註冊這個網誌的契機說來有點好笑了~~~

其實我本身就有拍照記樂的習慣,常常想著要好好的紀錄一下生活的大小事情,

不過我這個懶人就是這樣...只 是 用 想 的 咩 !!!!!

一直到...太安逸的生活讓我的身材漸漸走樣了...

看到體重計上的紀錄...我知道... 我要認真減肥了!!!

又聽說~下定決心的最好方法,就是赤裸裸得公開你的決心!!

然後這個網誌就這樣產生了...    os:好糟糕的我唷

因為Julion本身在金融業上班    (這又是另一個意外了啊...遠目)

下班通常已經懶洋洋的 上班電腦又被鎖著不能打網誌

所以決定以週記的方式來檢討跟改進

希望未來當我看見這一篇時,會很感謝當時的我有這勇氣與毅力來經營這個落格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追求青鳥的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