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發現   今天  小紅  來了    (真不是好兆頭)


因為今天我要去給各分行總務上課   (以菜鳥之姿!?)

本來壓力就大了,我是要教前輩什麼呀 @_@?

偏偏小紅昨天不來今天來!!!!

這樣我要一肚子痠痛得站一節課嗎 T_T
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
相片: 今天是很不舒服的日子,竟然在夏天出動小熊ˊAˋ
 
下午拿出了我的法寶 ~ ~ ~ 

超可愛的小熊熱水袋 (而且還是特別的人買給我的禮物>///<)

右上是同事推薦的 黑 糖

黑糖真的是好物,不但熱量低還含有微量元素,

而且還可以降低過敏反應唷 / v \

重點是 不會很貴,隨意買哪一間的都可以

不過個人偏好純黑糖啦 ~ 坊間很多都有添加四物或是玫瑰的

大家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沖泡唷!!

最後一招是止痛藥,不過這次沒那麼嚴重,所以根本沒用上

我也不喜歡吃止痛藥,畢竟這種速效的藥會增加肝臟的負擔

而且會讓我覺得我的身體很虛 >_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追求青鳥的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