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了一部電影,


是改編日本恐怖大師:伊藤潤二的著名系列作品富江:無限制》

 富江:無限制  

二話不說,先來一張封面照!

 

劇情介紹

 

女高中生月子是攝影社的成員,非常喜歡拍照。


一天,她和朋友一起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,


看見跟她同校的姐姐富江正和她暗戀的學長在一起。


而富江似乎看透了月子的心,毫不容情地指了出来,


讓心思纷亂的月子停下了按快門的手指。


突然,富江被工地上落下的鋼筋刺死在月子眼前!!!

 富江慘死  

一年後,月子時常夢見富江慘死身亡的瞬間,


這時富江卻突然現身了,而月子的生活也跟著變調!!!

 分隔線  

富江  

伊藤潤二大師筆下的富江是一個美艷又極度囂張美女


她的美總是讓周圍的男生為之瘋狂,甚至是到了喪失自我的狂熱


但是最後男生往往因為得不到富江的青睞而抓狂,


憤而把富江殺了 (最後好像都是被支解(╯▽╰))

 

不過富江好像被殺後都不會死說,


被支解的每部分又會再分裂變成另一個富江(?),


然後又去魅惑別人,


然後又被殺,


然後又變成好幾個富江,


就這樣無限迴圈…

 

所以我實在是不懂說,


富江不會覺得她的生活很無奈嗎@@?

 

不過電影的富江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,

富江美照  

我想像中的富江應該是長這樣的啊!!!!!


至少也該長這樣吧…多啊!!!

 

而且電影演到最後,我實在是不懂是怎樣...


 

 

( ( 底 下 有 雷 。 雷 。 雷 。 雷 。 雷 。 雷 ) )




 

富江愛月子,


月子的同學也愛月子,


學長也愛月子,


到底是怎樣!?!?!?!


▆▅▄▃▂▁崩潰╰(〒皿〒)╯崩潰▁▂▃▄▅▇

 

最後月子變成富江 (咦?),


然後滿街都是富江 (呃?),


然後富江又被殺了 (欸?)

 

是不是我沒有慧根才會看出這樣的心得?

 

其實她應該寓意很深,對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追求青鳥的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